fbpx

占星課程


“I cannot teach anybody anything. I can only make them think”  ~Socrates

我們提供各式的占星課程,有專業的證書課程,亦有個別題目的講座,包括 :

AOA學院占星證書課程


本院提供專業及有系統的占星課程,共分為8個學程(Module),提供全面的占星訓練。初階為個人星盤分析,中階為流年預測技巧,高階則為各種占星技巧,包括人際合盤、擇日、換置、泛音、中點、時事占星,以及諮詢技巧。

本占星學院AOA 是國際占星師協會(APAI The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Astrologers International) 所認證的占星學院,代表本學院之教學、制度及架構得到國際的專業認可。

STA古典卜卦占星課程


卜卦占星(Horary Astrology)是占星學中一門專科,用以針對性的就某一問題起盤,以分析該事情之來龍去脈、發展、以作解答。


此課程由英國古典占星學院School of Traditional Astrology (STA)創辦人Deborah Houlding所設計及編寫,她亦是世界著名的卜卦占星師。


Jupiter是STA的認證導師,獲授權教授此課程,亦是全球唯一以中文教授此課程的導師。

線上占星講座


各種按著不同題目的占星講座,就著某一議題深入探討。

國際占星大師講座


不定期邀請國際級的占星大師到亞州各地辦講座,讓占星同學們接觸頂尖的占星師,擴闊視野,提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