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國際占星大師講座

我們會不定期邀請國際級的占星大師到亞州各地,包括香港辦講座,讓占星同學們接觸頂尖的占星師,擴闊視野,提升水平,跟國際接軌。

國際占星大師雲集

J.Lee Lehman (2019)

STA醫療占星證書課程 

STA (School of Traditional Astrology) Practitioners-Level Medical Astrology

Lee Lehman是國際知名、極富經驗及知識的占星師,屢獲獎項,於1995年獲Marc Edmund Jones Astrology Award, 2008年獲Regulus Award (占星教育類別)。Lee於Rutgers University獲取其植物學博士。

Lee 為美國Board of Astrocollege之副主席,Kepler College的前教學院長。具超過40年的占星經驗,其教學著重應用。她亦常於不同的占星學院任教,包括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Astrology, the Midwest School of Astrology, Avalon School of Astrology, Kepler College, 亦是School of Traditional Astrology 的導師之一。

Lee於世界各地教授卜卦、醫療和擇日占星,並以現代語言講解古典占星,並鼓勵占星師於現代系統中運用古典知識。

Brian Clark (2018)

日常魔法 : 每一天都可將魔法帶進生活中 (EVERYDAY MAGIC: The Rituals of Daily Life)

占星與塔羅 天界塔羅工作坊 (Celestial Tarot)

Brian Clark(布來恩.克拉克) 是有超過三十年經驗的占星諮詢師,Brian認為占星是一個療癒工具,因為它會鼓勵我們去接受真實的自己。他開辦四年制的占星課程有二十五年之久,其後再開展了「應用占星學文憑」 (Diploma in Applied Astrology)的遙距課程 (www.astrosynthesis.com.au)。Brian曾撰寫多部著作、學習手冊、文章及占星軟件 Solar Fire中的占星報告,亦是塔羅牌Celestial Tarot的作者,而他其中的兩本著作《家族占星全書》及《職業占星全書》已被翻譯成中文版出版,相當受華人占星愛好者歡迎。

Brian擁有澳洲墨爾本大學的「古典與考古學」碩士學位,並精通希臘神話,曾多次帶領團隊到古希臘聖地參觀。同時,他亦獲頒Federation of Australian Astrologers(FAA澳洲占星師聯盟)及The Victorian Association of Astrologers(VAA維多利亞占星師協會)的終身會員,及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Astrologers(APA專業占星師協會)的資深會員等榮譽資格。

Darby Costello (2017)

占星導航 : 從星盤看愛情

情感的宮位 : 水象宮位

Darby Costello 於六十年代中在美國修讀心理學、哲學和神學,其後於波士頓修讀占星。在1971年前往南非,並在該處居住了12年。在南非期間,她於約翰內斯堡的人類及科學博物館工作,紀錄當地神聖的治療師Sangomas的藝術與工作。同時,她開始為別人看星盤,逐漸吸引到各式的客戶。

於1983年,她到倫敦生活,並為當地不同的占星團體舉辦占星講座及工作坊,同時也深化她對占星的文化歷史的知識。1988年,她加入倫敦心理占星學院(Centre for Psychological Astrology),其後更成為其首席教師。2006年,她於英國Bath Spa University修畢其Cultural Astronomy and Astrology碩士學位。而在2013年,她更獲取占星界崇高的榮譽Charles Harvey Award,表揚其對占星的貢獻。

Darby亦於英國的Faculty of Astrological Studies任教,並於2014年受頒其榮譽文憑。她亦於倫敦占星學院(London School of Astrology)、英國和歐州各地任教。

Marcos Patchett (2015)

古典醫療占星講座 :

壽命長短-疾病傾向性

一次推運(主限法Primary Direction)-推算頑疾與生命危機出現的時間

Marcos 是一位執業草藥醫師與醫療占星師,目前在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於英國倫敦Covent Garden(柯芬園)及Notting Hill(諾丁山)的Therapy Rooms(治療室)臨床應診,亦是英國Middlesex University(密德薩斯大學)的草本醫藥學士及碩士課程的臨床顧問。

他的興趣是如何實際應用占星學於日常生活,特別是醫療占星及卜卦占星,並用於私人的草藥治療個案作為輔助工具。在2001年,Marcos以密德薩斯大學頒發的獎學金修讀草本醫藥,於2004年獲英國Herbal Society頒發全國最優秀三年級學生的獎項,並於2005年以一等榮譽畢業。

其後於2006年,Marcos獲Elsevier Publisher頒發草本藥劑學的獎項;同年,獲取London School of Astrology(倫敦占星學校)的占星學證書,此後透過自學汲取傳統占星的知識,並從實踐中取得經驗。Marcos最近正撰寫他的第一本著作,是有關醫療歷史及Chocolate(朱古力/巧克力)的應用。

Brian Clark (2014)

夢境與占星

從占星看如何實現事業天職

命運與家族:世代相傳的模式

Sue Tompkins (2014)

從占星看壓力

成為星盤詮釋達人

命定?自由意願?談流年預測技巧

蘇.湯普金老師在1970年代初就開始研習占星,繼而進修心理學與諮商技巧。在這數十年的占星師生涯當中,有著無數的諮商經驗。她的兩本著作<占星相位研究>與<當代占星研究>廣受占星學者歡迎,並曾翻譯成多種語言,包括中文。

英國占星協會最近訪問了全球超過130名專業占星師,請他們列出十本最喜歡的占星著作,而他們的最愛就是湯普金老師的<占星相位研究>,名列第一。湯普金老師亦以切實和生動幽默的教學方式見稱,教學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地。

她於1986-2000年間曾擔任Faculty of Astrological Studies(占星學院)的總監,並獲頒“榮譽會員”以表揚她對占星教育的貢獻;隨後於2000年,她與伙伴共同成立了London School of Astrology (倫敦占星學校),目前仍活躍於占星教學的工作,教育無數不同程度的學生。湯普金老師同時也是英國註冊認可的執業同類療法(順勢療法)治療師,近年更積極研究醫療占星並編寫有關的著作。

Lynn Bell (2012)

天王星與冥王星的四分相

從占星看家族模式

琳恩.貝兒 (Lynn Bell),是定居巴黎的占星師,她的占星工作包括演講、教學、寫作及諮詢,跨越不同文化與範疇。以自學為基礎,她很快便開始了私人執業,客戶遍及世界各地。經過多年在法國授課和演講,她於1995年被邀請加入倫敦的心理占星學院 (Centre for Psychological Astrology [CPA])。作為資深而全面的占星諮詢師,琳恩的占星工作著重結合心理與靈性的觀點;而啟發她對家族模式的興趣,除了是諮詢經驗外,還有她在芝加哥那段複雜的童年生活。長時間的個人分析和Eriksonian Hypnosis(艾瑞克森催眠法)的訓練,引領她專注於家族系統的工作,以及後來進行了數年的家族星盤研究。她有關行星與家族模式的著作 “Planetary Threads” 在1998年出版,此書亦有中文版「家族占星」。

琳恩對於占星學的興趣廣泛,由世俗占星週期到原型與神話,由身體與精神的關係至傳統占星學對心理影響的反思;而她對太陽回歸 (Solar Return) 的專門知識,更促成其著作 “Cycles of Light”在1995年面世。同時,她亦是合著作品 “The Mars Quartet”(火星四重奏)的其中一位作者,並曾於眾多期刊與雜誌發表文章。

琳恩亦經常在重要的國際占星會議中擔任主講,她曾參與講授的研討會遍及世界各地,包括西歐、峇里、墨西哥、澳洲、南非和美國。在英國,她於Faculty of Astrological Studies(占星學院)在牛津舉辦的夏令課程、London School of Astrology (倫敦占星學校)與及CPA(心理占星學院)講學,而在巴黎則繼續進行諮商工作。

Melanie Reinhart (2011)

如何詮釋你的占星盤

凱龍與治療之旅工作坊

體驗凱龍靜心工作坊

英國心理占星大師.凱龍研究權威-梅蘭尼.瑞茵哈特在1959年於辛巴威(津巴布韋)出生,在南非開普敦大學獲得英文、音樂與戲劇的學士學位,於1975年開始從事占星師工作。她曾獲頒英國占星學院(Faculty of Astrological Studies)的專業文憑與『馬格麗特.宏獎章』 (Margaret Hone Award),目前正擔任英國占星學院的學院最高榮譽監護人之職位。2004年因其對英國占星學界的傑出貢獻,梅蘭尼獲頒象徵著英國占星師最高聲望的『查爾斯.哈維獎章』(Charles Harvey Award)。她曾經任教於英國與世界各地知名的占星學校,同時亦經常在各地的占星研討會上發表很多具原創性的占星研究。除了在許多學院與研討會上客座之外,她也會抽空在倫敦舉辦屬於自己的工作坊,並經常被邀請到印尼峇里島的Heaven and Earth Workshops。

她的著作散見於許多占星期刊,知名的書籍著作包括:“Chiron and the Healing Journey”(繁體中文翻譯本《凱龍與治療之旅》)、“Chiron, Saturn and the Centaurs”及 “Incarnation”;同時,梅蘭尼亦參與 “The Mars Quartet”(火星四重奏)與《現代南非的靈魂尋覓》兩本合集著作;這些著作都被翻譯成多種語言版本發表。梅蘭尼擁有廣泛的精神靈修領域的教育經驗,同時是英國具資格的心理諮商師,並且擅於在教學與諮詢當中廣泛使用不同類型的諮商與治療方式,特別對於靈修冥想的法門有著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