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塔羅占卜 : 搬屋、移民、外地升學; 走定唔走? 走唔走到?

【塔羅故事 走定唔走?】先講一個塔羅個案,很多年之前的,但印象很深刻。
話說當事人經常被公司派往外地出差,終於有一次,公司說想派他到某城市長駐,來問好不好接受。最後結果的牌,是錢幣四,我說「很難成行」「機會不佳」。

之後我也沒放在心上。大半年後,他又再來,才知事發經過。
雖然占卜了,但他自己還是有個決定,就即管接受公司的安排,遷居到他方,一家大細跟著走,小朋友也退學了。

More...

終於到達目的地,拆箱還來不及,公司說,「這個project取消了,你回來吧」。於是終於用了好幾個月「運吉」,搬來搬去,又回到本地。當然他懊悔地說 : 「為什麼我沒有聽塔羅的啟示?」,這我也沒深究,一直相信每個人聽了分析,自行決定。

那張錢幣四,動也不動,牢牢的坐在哪裡,如何走得動? 所以當時非常簡單的判斷,無謂離開,多此一舉。
現在都市熱話 : 應否/能否移往外地居住? 讀書? 
塔羅中,有一些是非常明確的走動牌,像撐船的寶劍六,有一些,則是動也動不了的。
問這類型的問題,只要看有沒有相關的牌出現,有什麼啟示。
同樣概念,也可應用在各種關於「走動」的問題,像搬屋、離開某公司、轉校等
另外,關於移居/移居/出外讀書的問題,還有不少部份都可以運用塔羅牌解答,例如 :

  • 哪個地方比較適合居住?
  • 當地可以在哪個地區居住? 買物業?
  • 辦手續順利嗎? 有什麼需要留意?
  • 什麼時候成行?

詳細的,當然會在課堂中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