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塔羅占卜故事 : 女王牌 (Empress)

立春過後,農曆年亦即將到來,就讓我想起了這張女王牌 (Empress)的塔羅案例 :
.
#塔羅占卜愛情篇 

有次大概是12月,聖誕節左右,有位女士說跟男友鬧翻了,冷戰當中,內心雖然相當焦急,但又不想自己主動去找對方,卻又怕對方不再找自己 (相當standard的情節和心態),於是就問有沒有和好的機會。
結果是抽到這張女王牌,本來就是有收穫、開心的意思,而且椅子上還有金星符號,當然答案是相當正面。看著圖象上的繁花似錦,我就說春天農曆年時候吧。
後來她說,確然對方就在農曆年時,找個拜年的籍口,主動找她,也就和好了❤️


#塔羅占卜懷孕篇

有次問卜者問一年內有沒有機會懷孕,在某個月份出現了這張牌,這本來也是一張「懷孕牌」,所以依牌直說。確然那一年她真的懷孕了。?


#塔羅占卜事業篇

有次客人問事業問題,想知道在現時的公司,發展如何。抽到這張牌,不單發展穩定良好,更受到上司重視,因為「女王」嘛,有回報也有地位。?

從以上三個例子看,其實同一張牌,對於不同的問題,可以有不同解釋,可以代表著時間/事情的結果/ 人物特性。這就很視乎所問之問題,是否能運用合適的牌陣,以及解牌的技巧。而技巧是包括「基礎牌義+直覺力」,不能背書咁背。這些我都會在塔羅課中詳細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