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塔羅占卜故事 愚者 一切從零開始

她來塔羅占卜,問感情,一開牌,是「寶劍10」,然後就是「The Fool愚者」。

看著「寶劍10」,她神情有點驚慌。

不難理解,看著牌中人背上插著十把劍躺在地上,是有點恐怖的。

「你的感情關係來到一個終結了,而且你覺得深感傷害,甚至有被背叛的感覺。」我依牌直說。

More...

她有點岔岔不平,「我跟他無所不談,我告訴他我所有的事,因為我信任他;而且,認為他是個可以跟我分享各種生活事、支持我的人。」

「可是,事情並非如你想像中的吧?」我問。

被人在背後出奇不意地插上一刀,已經夠傷了,還要是十把劍!

「我一直在跟他說我的夢想,我的人生計劃;有一天,我告訴他,我打算到外國進修,實現多年的夢想。誰知,他卻大罵我一頓,說我浪費金錢,還罵我進修只不過想玩玩罷了。」

「你一定很氣憤了。」

「那一刻,我覺得事情很荒謬,原來他從來沒有認真地去聽過我說甚麼,沒有用心的去接受和了解我。」

有些人,就算你跟他重複說同一段話多次,他無心裝載,或無法去理解,你說多少遍也沒用。

「所以你也打算跟他結束吧?」

她說:「真的,是完全的心死,certified的了」,完全是「寶劍10」的意象。

我說:「不用擔心,之後是『愚者』,不是說你蠢,而是帶著一份赤子之心,從零開始。只要你相信自己,抱著對愛情的信念,一定會找到一個能夠懂得你的人。」

「愚者」之後,是「聖杯10」,代表美滿的愛情。

對愛情仍抱著信心,勇敢地像牌中的「愚者」去開始新的旅程,最後是值得擁有「聖杯10」的。

#我要學塔羅
打開你的塔羅,預視你的運勢,開展塔羅之路
基本理論+78張塔羅牌意+直覺訓練+實戰應用  一次過學習!

來做個塔羅占卜 :  別人眼中的你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