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塔羅占卜故事 倒吊人 放手吧!

放手吧!

這樣子的關係已經持續一段日子了,她覺得很辛苦。

開的牌,是「The Hanged Man倒吊者」及「錢幣6」。

不少人看到「倒吊者」的圖像,已經在眉梢眼角處露出擔憂的神情。

「在這段關係中,你總是作出很多的犧牲、讓步,而且大家的步伐都總是停滯不前。」我解說。

「而且,你們的關係像是不平等條約,你總是處於弱勢的那一方。」這是「錢幣6」的意思,加上「倒吊者」,可以看出她有多痛苦。

More...

她和他雖然是所謂的男女朋友關係,但男方總是處於主導地位。

要是他喜歡的話,隨時都可以找她,她多忙碌也會放下手頭上的事情,盡量遷就;

他喜歡吃的東西,她一點都不喜歡,還是奉陪到底;

他有任何需要,她會盡力幫忙。

一整個雙魚座的討好型,就算內心say no,把口還是會say yes。

剛好倒吊者這張牌,在占星上也對應「雙魚座」/「 海王星」。

倒過來,她找他,他的語氣冷淡得像跟陌生人說話一樣,只管說:「我遲些再打電話給你吧。」

她想去某地方玩,他說「沒興趣」;

她想找他幫忙,他說「沒有空」。

她還在想自己是否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付出不多嗎?

然後她才發覺,自己只是他的後備情人,有事才找鍾無豔。

這樣的日子,再拖下去也沒意思。

「放手吧!」我說。

這是「倒吊者」的課題之一——

「犧牲夠、痛苦夠,就是放手的時候;也只有放手,才能繼續向前走。」

#我要學塔羅
打開你的塔羅,預視你的運勢,開展塔羅之路
基本理論+78張塔羅牌意+直覺訓練+實戰應用  一次過學習!

來個塔羅占卜 :  打算轉工? 搬屋? 移居? 接下來的轉變會順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