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西太后 Vivienne Westwood 星盤 叛逆與華麗

第一次認識Vivienne Westwood這個名字,是當年有朋友穿著一條Bias Cut的格仔裙,再配一對五、六吋高的厚底屐,燙斗咁,行到咩? 她又真的踩高橋那樣行來行去,所以我真的明白「型同靚是一切」。

Westwood 上升人馬 (射手),太陽白羊,月亮獅子,一整個火象,大膽、勇於破格創新、當帶領潮流的先峰,創造個人獨特風格。

More...

她離經叛道、龐克風格來自哪裡? 命主星木星金牛合天王,打破傳統價值觀,反叛卻又關心社會議題。同時木星亦合相土星,叛逆之餘又保留著傳統元素如蘇格蘭格子。

天頂事業宮為天秤座,直接的呼應設計和美學,而金星卻在白羊座弱勢,她的美學就變成非一般,不是傳統金星的典雅,而是白羊座的大膽、前衛、自我。

我發覺身邊喜歡Westwood的朋友都帶有水瓶座特質,大概就是喜歡那種破格和叛逆精神,而品牌Logo正好就是「戴著王冠的土星」,水瓶是破格的土星卻又不失華麗和高貴,一整個獅子-水瓶軸線。

#占星星盤
#時裝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