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射手座吳慷仁 被討厭的勇氣

【射手座吳慷仁 被討厭的勇氣】我是從「華燈初上」才認識吳慷仁這位演員。因為他拿了金馬影帝,有一連串的訪問和背景介紹,引起我好奇要看看他的星盤的,就是他說他沒有經理人,所有工作都是自己接。因為這樣在演藝界真的很罕見,尤其他這樣高產量的演員。

打開他的星盤一看 (沒有出生時間),原來是人馬(射手)星群! 難怪,追求的是自由、獨立,不能被管被安排,自己的事自己處理。簡單來說,就是「你不要來管我」「我想怎樣就自己決定」。

More...

記者問他如何扮演好「經理人」的角色,他說他有「被討厭的勇氣」。也就是說,我話之你,我很清楚自己的需求,我不要特別的討好你,有事就說清楚,非常射手式的直接、自主,有被討厭的勇氣,才能自由,不受別人所束縛。

他也在訪問中說到自己的「叛逆感」,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明明有直路可走,卻選擇繞路。可能你會說這是浪費時間、最後還不是到達同一個終點,為什麼要繞路? 但他說那邊的風景不一樣啊,看到的東西不一樣,也是另一種極緻。

星盤中他的太陽水星和金星都跟天王星合相,天王星就是「叛逆」「不一樣」,也是相當的「極端」-- 這也可以看到為什麼他可以讓自己為了角色而暴肥暴瘦,是天王式的「激烈」。

星盤有趣的地方,就是看到一些名人、藝人的訪問 (當然是坦誠、有深度,會說心底話那種),他們會自動的表現出、說出他們星盤上的一些關鍵詞、表現出那些最突顯的特質,這就是星盤的奇妙之處。

而我們也能夠從星盤了解自己和別人,啊,原來我就是「叛逆」,難怪就是要別人不一樣,於是可以更自在的去做自己。

想了解自己更多
可以來學習解讀星盤
自己人生自己管